close

真的這樣結束了嗎

一切都結束了嗎
我們八個月的感情 終止了嗎

最近的我 太脆弱
輕輕一碰 眼淚就不經覺滴下
好想告訴她 我愛她 好想她
可是我再怎麼努力 卻得不到她


慢慢的 告訴自己放棄吧
為什麼 眼淚還是不自覺流下?
放開手不是比較好過?
為何我卻陷入回憶的漩渦..
閉上雙眼 我對自己說
我多想停留在有妳的世界
不管是一分鐘還是一秒鐘
妳的一切我是多麼的在乎
妳對我的好已經變成依賴



我關了燈 不想在看見鏡子裡哭紅眼的自己
夜晚的黑做我的掩護 誰也看不見我的崩潰

放了音樂 不想聽見自己哽咽沙啞的聲音
這首 那首 或是另一首 都不能代表自己的心情
我只是 聽著 ... 哭著 ...


其實我不是真的想要放棄
我很在乎這一段感情
我也曾經想過和她一樣都放手不要管感情的事情
但是這樣就失去了當初在一起的意義


如果不放手
就再也放不開手
或許 時間會過去
但 現在的我 卻怎麼也走不出

清晨的味道是孤單的
夜晚的味道是寂寞的


雖然很愛妳 但我們卻無緣牽手
但 即使我們無緣牽手 我還是想告訴妳
認識妳是我一生的幸運

愛妳我永不後悔

 



其實愛不難 不是因為什麼其她的原因
只是單純的愛她 就算她不愛我
我希望他幸福 傻傻的期待幸福
因為 愛情在當初一開始 一直都最美好最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512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